Sep 28, 2010

訪問樂基兒



時間:  2009年12月24日下午2時
地點:  雪梨Grand Hyatt Hotel
人物:  樂基兒

我 = 我
樂 = 樂基兒

我: 樂小姐, 我為了今次訪問寫了一首歌.

一邊掃結他一邊唱 :
"又到聖誕, 又到聖誕, 又到聖誕要玩返兩晚, 樂基兒is coming to town"
樂小姐有5秒失去左反應, 然後笑了1/4秒.
我心諗" Yesss!!!佢笑呀!!!"

訪問開始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 問題一"你真的姓樂嗎?"
樂: 真的.
我: 問題二"如果生了孩子, 孩子叫樂XX呢?"
樂: 孩子會跟爸姓......
我: 如果你願意同我結婚, 我豪不介意跟妳姓, 假如我們有孩子, 孩子會叫樂XX呢?
樂: 孩子叫------樂(落)撚左佢.
我: 問題三"一生之中發生過最不幸的事是甚麼呢? "
樂: 不小心刮花了男友的馬莎拉蒂跑車, 被他罰趴在地上打屁股.
我: 問題四" 我來生要投胎做甚麼才有可能做你的男朋友"
樂: Look, put it this way, 你來生要做一張凳你先有機會被我坐在你上面.
我: 問題五"能否帶妳去沙灘看日落?"
樂: Sorry, 我只愛看黎明.

2 comments:

KT said...

食字食撚飽你haha........中陶傑毒太深
樂撚左去......i like it

FC said...

My Man is BACK!!!!